学本 0201 班召开“总结暨学习动员主题班会”

更新日期:2004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12 月 6 日晚 8 : 00 ,我院财经系工商学本 0201 班召开了“总结暨学习动员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班长杨政同学对 11 月份班级管理作了工作总结。杨政同学在通报了班费管理、班级总体运行态势后,进一步推导出了班级的有效激励机制,即班级和个人的荣誉=记律考勤+卫生值日+班级“功德”记录,重在制度落实和个人自身行为的落实。随后,团支书、纪律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也分别对 11 月份各部门的工作作了总结。在继学习委员针对 12 月份至 1 月分班级的学习进展状况发言之后,先后又有 12 名同学上台发言。大家在畅谈学习方法的同时也纷纷表态:一定要让自己的功课在这 1 个多月时间内顺利过关!

最后,辅导员贾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并呼吁大家要努力学习,要在明年顺利拿到本科毕业证,同时提倡大家在校期间要把握时间,多拿技能证,以备日后工作之需。

(本台记者 张夏铭报道)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