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40大胜新军

更新日期:2004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 本台记者 谭榜华>19日下午我院第五届足球揭幕战上,上届冠军学历文凭部信息工程系足球队以4比0战胜首次组队参赛的人艺外语系足球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精彩的对进攻,双方攻防转换的速度极快,但是可能由于是揭幕战,双方因稍显紧张而迟迟没有打破场上僵局。

直到上半场第40分钟,信工系10号王韩啸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失球之后的人艺系在本队300多名啦啦队员的助威声中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但却由于经验不足而频频掉入信工院的越位陷阱。

下半场开始以后, 人艺系分别在第58分钟和第74分钟作了两次换人,但场面依然没有得到改观,而被信工系10号队员王韩啸在第56分钟和第80分钟再进两球。王韩啸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第87分钟,信工院冉蒋光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4比0。

赛后,本场比赛进球功臣王韩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们队做得不错,训练的东西都打了出来,感谢队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我们队走得更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