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执行素质教育拓展计划 积极开展技能培训

更新日期:2004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高等教育素质教育拓展计划会议上,记者了解到,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培养高素质的合格人才是本次会议的最终目标。教育部部长周济强调:发展高等教育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需要而推进素质教育进程是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必然要求。再今后一个时期内,大力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进程,是当前高度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

针对周部长的讲话,为贯彻执行本次会议的精神,我校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力争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拓展计划。近日,记者从我校技能培训中心获悉,目前,我校已经开展了英语四.六级培训,高级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等级,汽车驾驶等十几个方面的培训课程。值得欣慰的是,各院系也积极参与进来,出现了个培训机构与我校各院系强强联手的火暴局面。

作为大学生毕业成绩的一部分,很多同学对此十分关注,一位同学告诉记者,参加这次培训,既是对自己素质能力的培养,也是对自己耐心能力的培养。许多同学交了费,可能还没进行完课程就已经不培训了,这无疑也好似对自己耐心的一个考验。

目前,我校的素质拓展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素质拓展当中来。

李松涛的报道

10月21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