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运动系列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行健书院 作者:李振利 王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5日晚,我校在京华礼堂举行纪念“12.9”学生抗日运动8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朗诵比赛。

比赛参演节目分为四个篇章:不朽的丰碑—铭记历史,传承12.9爱国精神;伟大的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功伟绩;西京风雨历程—爱校荣校,共建大美西京;使命与担当—展学子青春风采。在京华礼堂舞台上,慷慨激昂的合唱、别出心裁的情景剧、震撼人心的舞蹈……或唯美、或壮观、或温情、或激昂,精彩纷呈,各有千秋。场上节目高潮迭起,给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场下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12月6日下午,行健书院举办了主题为“忆往昔一二九运动曲折历程,看今朝西京学子弘扬精神”的千人长跑活动。

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曾皈栋表示,以长跑的形式纪念“12·9”运动,是为了让全体同学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荣校的热情的同时强健体魄,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