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武冲冲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8日,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结束。

经过校内分组赛、校内决赛、省级复赛等多个环节,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魏玉晶老师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陈雅蓉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喻春明老师获得三等奖。

竞赛期间,我校教师通过赛事网络平台实时关注比赛内容,利用直播平台进行互动交流,部分教师以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记录学习经验,此次大赛掀起了我校教师“教学革命,西京在行动”的热潮。

在大赛闭幕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是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核心;为响应陈宝生部长开展“课堂革命”的号召,陕西省举办了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这是陕西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会后,三名获奖教师表示,作为一线教师,这样的高水平教学竞赛要多多参加,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能够通过学习、反思、总结等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以“创新”为主旨,更新课程内容,增加课程难度,重塑课堂教学形态,改革课堂教学方法,着力打造一批“精课”;以“课堂革命”为突破口,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