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到西京学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尚磊 摄影:郝晓军 刘小延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12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方光华一行先后调研了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何积丰院士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并召开了座谈会。方光华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动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加快向前发展。

座谈会现场

我校举办者、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等参加调研。任万钧对陕西省委省政府、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从基本数据、教学、科研、愿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方光华对西京学院卓有成效的办学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西京学院领导班子精明强干,一门心思办教育,全力以赴提升教育质量;二是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师生,努力为师生营造优美舒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三是精细化管理到位,校园干净整齐充满美感,文化氛围浓郁;四是学校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方光华副省长在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科研产出和应用前景

方光华指出,陕西是教育大省,民办高教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西京学院兢兢业业办学,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很大的办学成绩。希望西京学院坚守办全国一流民办高校的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处长吴伟社,省教育厅科技处、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光华副省长在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了解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方光华副省长会见科研工作者

方光华副省长在何积丰院士工作室了解大数据科研情况

 

 

方光华副省长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学生创业项目

我校教师向方光华副省长介绍3D智能云工厂创业项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