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接待及安全管理工作表彰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赵文凯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接待及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接待联络员、优秀讲解员、优秀兼职安全管理员表彰会在会议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工会主席师娟娟、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出席会议,保卫处、行政中心领导以及获奖单位与个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保卫处伏军强处长主持。

会上,苏明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兼职安全管理员、优秀安全管理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接待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接待联络员、优秀讲解员的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度接待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就接待工作的认识、今年的工作内容、今后的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发言。他表示,接待工作事关学校大局,“接待是窗口、接待是名片、接待是战斗力”。今后的每次接待,我们将继续明确分工、精心准备,为展示学校风采,凸显学院科研特色,发挥积极作用。

2018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代表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学通说,安全工作事关每个学生、家庭的幸福。学校一直以来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之首,医学院长期推行精细化管理,制定了实验室精细化管理手册,有效落实实验各环节,同时做好实验物品保管、实验设备存放等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

苏明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配合学校接待及安全管理工作的全校接待联络员、讲解员、全校兼职安全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全校接待及安全管理工作者要注重展示自身形象,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时刻关注和了解学校发展状况,宣传学校工作特色亮点。三是每位安全管理工作者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教育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在本次表彰中允能书院等6个单位获评2018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张正立等15位同志获评2018年优秀兼职安全管理员,边保羊等2位同志获评优秀安全管理工作者。教务处等5个单位获评2018年全校接待工作先进集体,马燕等8位同志获评2018年全校接待工作优秀接待联络员,张惠等10位同志获评2018年全校接待工作优秀讲解员,张婷等2位同志获评优秀接待专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