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教师赴新加坡培训行前说明会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李政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3日下午,第六期教师赴新加坡培训行前说明会举行。副校长马成胜、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任长江、招生办海外招生科科长冯庆华以及34名赴新加坡培训教师出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春紫主持说明会。

期间,马成胜介绍了新加坡汉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讲话。他说,西京学院已经组织过5次教师赴新加坡培训活动,这是我校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素质的一个重要手段,希望每一位教师在培训活动中认真做好准备,学习、借鉴新加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以便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马成胜希望,赴新教师严格遵守新加坡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任长江对新加坡培训期间的具体内容、日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作了明确说明。冯庆华就出行期间的细节问题与培训教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培训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我校赴新加坡汉桥学院培训人员中,卓越教师15人,学生管理系统10人,行政及教学管理系统9人;培训团将赴新加坡汉桥学院进行为期2周的学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