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核检查工作全面进行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潘瑞楠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的考核工作,学校成立考核检查组,常务副校长苏明任考核组组长,下设三个综合考核小组。近期,三个综合考核小组分别赴各中心、处(室),院系,书院开展考核、检查工作。

本次考核检查工作严格按照《西京学院2018-2019学年中层单位及科级以上干部考核办法》(西京校政【2018】20号)文件规定的考核项目和标准,结合平时工作督查,重点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各单位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三大综合考核小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核反馈等方式进行,通过多角度、全方位检查各单位 “六步工作法”贯彻落实情况,务求实效抓落实,在考核形式下自查,有效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跨越提升,强力推进“双升”工作,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