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海英 潘瑞楠 王拓 编辑:尚磊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涛教授作题为:“高校党务和管理干部素养与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在校的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工代表120余人聆听,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苏华主持。

报告会上,王教授凭借自己多年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的扎实功力,从党政关系、干群关系、教与学的关系、学术权力与行政权力的关系等涉及学校管理的十大关系为出发点,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就高校管理干部应具备的素养、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和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视角,为大家做了一场囊括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操作性和应用性的精彩报告。他的报告对我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开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苏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教职员工要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能力意思,凸显责任担当。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反思近年来本单位“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和困惑,并安排专门的时间组织讨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挑战极限的拼搏精神,矢志奋斗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为实现西京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