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学系统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向杰 编辑:尚磊


1月10日下午 ,我校2018年度高职教学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王晋荣、教务二处处长边伟、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兴海、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建、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翁建定出席了本次会议。高职教学管理系统全体人员及传媒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及高职专业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务二处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园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边伟宣读《西京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高职教学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西京校教〔2019〕1号)文件,先进集体机电技术系、先进个人弋俊楠等13名高职教学系统管理人员及高职“最美系列”获得者受到了大会表彰。

王晋荣、边伟、刘兴海、康建、翁建定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先进集体获奖代表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应用会计系杨金花及“最美系列”获奖代表学前教育系黄玲丽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于他们的信任和培养;感谢教务二处领导及兄弟院系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骄不躁,埋头苦干,继续发扬万均精神,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双升”工作努力奋斗。

颁奖结束后,王晋荣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战在高职教学一线和管理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她高度肯定了2018年高职教学系统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高职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双升”攻坚年,高职教学管理人员要始终秉承和发扬“万钧精神”,为提前更名“西京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学校蒸蒸日上,我们西京的“小家庭”幸福美满!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高职教学管理系统全体人员将在学校“双升攻坚”的关键之年,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耕耘,砥砺前行,必将不负初心,不辱使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