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文/图:尹晓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1日下午,华煜公司在会议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西京学院工会主席师娟娟、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华煜高校后勤及基础教育分工会副主席赵琳以及华煜公司各分公司经理和员工16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华煜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史一蔚主持。

华煜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赵虎城作了《华煜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工作成效、主要经验(做法、特色)、获得荣誉、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全面、详实地回顾了华煜公司2018年度的工作。

师娟娟宣读表彰决定

师娟娟宣读了《关于对马建平荣获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赵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后勤工作者的决定》。

师娟娟、唐娣芬、赵虎城、赵琳等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师娟娟为马建平颁奖

马建平代表获奖的员工发言

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获奖者,13号公寓楼楼长马建平代表获奖的员工发言。他向时刻关心后勤人、支持后勤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同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代表所有获奖的员工郑重承诺: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努力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美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三是积极参与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活动,让西京园变得更加美丽;四是为学校升愽、升大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娣芬在会上总结发言

唐娣芬在总结发言时代表公司对获奖的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获奖的同志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其他员工树立榜样!希望其他员工向获奖的同志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品质,为学校的升博升大贡献力量。

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科研、教学、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获得来访专家的一致好评;解决了全体教职工的住宿和教职工子女的入学问题;完成了雨污分流、污水纳入市政管网、“书山叠翠”建设、“紫薇田园”改造、锅炉房低氮燃烧改造和17-18号学生公寓楼改造等工作。这其中有好多工作后勤人都参与其中,为之努力奋斗!

她指出,2019年华煜公司有五项重点工作:一是以安全保障为底线,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二是以制度建设为契机,加强精细化管理;三是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打造独当一面的管理队伍;四是以后勤管理软件为载体,提高服务满意度;五是以公司网站、新媒体技术手段为依托,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后勤、理解后勤、支持后勤。

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双升’攻坚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她希望全体后勤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在环境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三个方面开创新的局面,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双升”工作添光增彩。

最后,她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福大家乙亥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与会领导和获奖的员工合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