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发放教职工春节慰问品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刘久金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在严寒的冬季里,西京学院却是“暖意融融”,因为西京学院将冬日里的暖阳不时送给教职工,让大家感到贴心温暖。西京学院以及西京学院工会秉承普惠原则,让广大教职工都能享受到学校发展的成果;注重特殊关爱,让困难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一是1月12日上午,工会在一号办公楼东侧给教职工发放新年慰问品。

工会领导给教职工发放春联

为让教职工怀揣学校温暖回家休假过年,表达学校、工会对教职工及家人的新春慰问和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工会根据工作计划和学校安排采购了年货,组织本校的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发给教职工。校长任芳现场组织撰写,工会主席师娟娟、副主席王涛、巨春飞发放,上午11:30分,1790份米、面、油等年货全部发放到教职工手中。

教职工高高兴兴领年货

二是1月11日上午,师娟娟和工会工作人员陈莹组织申请登记“创新创业楼”的教职工在二号办公楼报告厅选房。

师娟娟解读选房方式方法

为了让教职工有一个方便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学校2018年新建了“创新创业楼”,目前已进入主体工程收尾阶段。同时为了让申请登记者能按时入住,使选房顺序公平合理,工会根据学校“教职工住房管理领导小组”意见,于2018年12月20日起草下发了《西京学院“创新创业楼”分配暂行方案》,在各分工会和人事处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对申请者进行了评分排队。11日上午,所有申请登记者都选到了一套称心如意的住房。

申请人在选房

三是1月8日上午,工会在一号办公楼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西京学院2019年双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同时将14500元慰问金发放到22名困难教职工手中。

帮扶慰问座谈会会场

为了让困难教职工也能和其他教职工一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工会于 2018年12月3日下发了《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实行帮扶的通知》,要求各分工会传达到全体教职工,让所有困难教职工申请上报,做到应帮尽帮、有困都帮。经过申请上报公示,在大家无异议后于1月8日召开了座谈会,并将帮扶慰问金送到教职工手中。同时,师娟娟和工会副主席王涛、巨春飞鼓励大家要把学校和工会的帮扶当作动力,自强自立、提升自己、勇于担当、展示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挖掘自己的潜力,在发展自己、提高收入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娟娟给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金

四是2018年12月18日下午,师娟娟和工会工作人员将960份生日礼品发放给下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

为了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工会十余年来,在坚持给教职工过生日的同时,每年再给教职工发放一件美观实用的生日礼品。2018年的生日礼品是一条200×230CM棉布被罩。

老师们在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