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续晓飞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1日,西京学院本科管理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郭捷出席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教务处、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各学院(中心)教学管理人员参加。表彰会由教务处处长肖建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邢卓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8 年本科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郭捷、刘兴海、鲁进步、王君、邢卓为本科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郭捷高度肯定了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新成绩,并系统地梳理了2018年各项教学工作。她指出, 2019年是我校“‘双升’攻坚年”,也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课堂教学,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在教风学风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有新突破。重点做好专业分类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组织与落实、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及校级成果奖评选、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教研室建设、开好教学工作会议等十项工作。

她希望大家增强学习意识,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业务水平。在“‘双升’攻坚年”勇担历史之责、写好奋进之笔、完成得意之作,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表彰工作涵盖了教学管理中的诸多重点工作,其目的是鼓舞和激励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管理工作中,以改革精神,努力学习、注重细节、敢于创新、敢于承担。设优秀院长、优秀科长、优秀教务员(管理干部)、实验室管理先进工作者等4个奖项,共25人获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