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中获奖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冯克柱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17日至12月1日,我校学生参加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经过紧张比赛,机电技术系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蒲铭昊、朱秀斌两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国家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大赛主要分三部分,分别为Word 2010中文字处理(参赛科目201),Excel 2010 中文电子表格(参赛科目 202)以及 Powerpoint 2010 中文演示文稿(参赛科目 203)。初赛形式为机考,题型为判断题、选择题。决赛通过在线进行实际操作,题型为操作题。

本次比赛是机电技术系培养学生计算机教育实践平台的具体举措之一,对进一步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