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节前慰问帮扶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扶贫办 作者:李学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4日上午,西京学院慰问队来到 “精准扶贫村”-子洲县裴家湾镇王家三岔村开展春节慰问,给帮扶对象带去一份关心和问候,祝福村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现场,慰问队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联系帮扶干部,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并亲手送上米、油等年货,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两联一包”参扶单位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榆林市子洲县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榆林市供电局、西京学院等单位列席会议。会议由子洲县副县长曹晨主持。

曹晨对与会帮扶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省巡视组、子洲县年终考核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2018年帮扶单位工作成效与待解决问题,曹晨传达了子洲县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一是扶贫重点项目要提前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可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助力推动消费扶贫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日常管理;四是保证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加大对驻村管理人员考核力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