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张晓冬 庞海燕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全国“两会”期间,各班级紧跟“两会”步伐认真观看、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计应G1804班王柏舜说道:“我十分关注‘两会’,看热点、看动态,我深受鼓舞,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才,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允能书院辅导员庞海燕说:“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展动态,并将这些动态与学生分享,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步伐,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主人翁意识,为把我国建设成为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

允能书院分党委书记程永清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强调要以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作为西京学院基层干部,我深感使命光荣、使命艰巨。在确保教育公平方面,我们必须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立足“三个一切”,精准施策,因材施教,尽心育人,推动三全育人改革,让每一名大学生在西京学院有温度的教育培养中全面成长,贡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领智慧。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