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国家级奖项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活动结果揭晓,经过一次参赛和三次评选,陕西赛区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47家高校参加,我校传媒学院共有156个参赛项目荣获陕西赛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1个,优秀奖142个。

其中,由沈丹老师指导的平面类《不同的你》和俞炫宇、贾碧峰老师指导的视频类《AI,帮我想一下昨晚那首歌》获国家级优秀奖。

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表示,传媒学院自推行项目化教学以来,“以学促赛、以赛促学、促进教改”一直贯穿在课堂教学中,学生通过比赛使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战”中,使学生与市场接轨,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和行业接触。另外,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和学院对“大广赛”高度重视,给予师生大力支持。

本年度,“大广赛”被纳入学科竞赛计划项目并重点资助。正是这种积极支持,促发了师生的创意激情,进而取得了目前的竞赛成绩。针对此次大赛,学院也广泛动员设计专业学生踊跃参赛,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下,学生凭借优异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创造了学院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历年来最好成绩,充分证明了学校重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次大赛以11家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