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从源头抓好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3月14日,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带领“华煜公司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璞玉楼餐饮中心、西餐厅和民族餐厅等区域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通过检查,督促参与我校食品供应、生产的所有人员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午7:00,检查人员来到1号通道东侧的小停车场,开始检查蔬菜、冻货和副食品的配送情况。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近期蔬菜的供应情况,并与昨天市场调研的价格进行了比较,发现蔬菜供应品质良好,价格运行比较平稳。

8:30-12:00,检查人员先后到璞玉楼餐饮中心、西餐厅和民族餐厅的后厨进行检查。

在璞玉楼餐饮中心检查前,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向唐娣芬汇报了近期食品快检室检验农残和对外公示的情况:抽检的所有原材料全部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广大师生可以放心食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餐厅后厨原材料的索票索证,从业人员上岗证和健康证持有,天然气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留样台账等情况。经过检查,发现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比较强,食品生产过程监控有序,符合规范和食品安全的要求。

唐娣芬在总结检查时指出,自去年12月份以来,中央、省市和长安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都非常重视。2月26日和3月12日陕西省教育厅和长安区疾控中心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直接到我校后厨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两次检查中都未发现问题,说明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比较细致、扎实。对此,我们不能松懈,所有餐饮从业人员要继续保持和完善细节,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用“四个最严”来监管餐厅的日常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我校的食品安全供应。

华煜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总经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史一蔚、饮食商业分公司食品安全科科长何西鹏、校园超市主管赵琳、医务室主任武亚莉及各楼层管理员等一起参加检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