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校访学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李晓芳 摄影:宋子昂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3月18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一行48人来我校开展为期21天的海外文化访学交流活动。

出席并参加欢迎仪式的有:西京学院副校长郭捷、王晋荣,教务处处长肖建军、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商贸技术系主任葛伟、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翁建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国良、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健、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国际交流中心李世杰、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教务二处全体人员、中方学生15人,欢迎仪式由边伟主持。

王晋荣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回顾了我校与海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情况。王晋荣指出,这次义安第三批师生来西京,是两校间的又一次交流学习、互助发展,更是两国文化的交流、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互鉴、情感的交融。相信在双方师生的努力下,这次项目也必将会顺利圆满。

其次,郭捷副校长和义安理工学院师生亲切交流并互赠礼品。接着,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教师卢梦雅致辞,新方学生陈思远、西京学院16级护理学1605班学生王敬敬发言。最后,师生集体观看西京学院宣传片及前两期项目的电子相册。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是一所国立高等院校,是五所政府学院之一,是世界一流的综合性政府学院。这次访学活动,部分医学院教师和学生都参与其中,双方的这种学习和交流对我们教师的教学理念和学生的学习方式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利于我们教学理念和学习方式的转变。

为了让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同学更好融入、体验中国大学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将安排15名本校学生与义安学生同堂上课、同时作息,对义安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全方位帮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