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开展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炊大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共青团西京学院委员会联合书院分团委开展了主题班会、校园广播、集中学习、线上有奖答题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在班级,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班会。允能书院分团委书记宋思迪现场为大家进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讲解,他说,“作为我们青年一代,国家安全是我们的责任,要做到我关心、我知晓、我掌握、我参与”。他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夯实和巩固国家的安全,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参与组织活动的团学干部们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身为团学青年,我们更有必要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宣传相关的知识,帮助更多人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

在图书馆报告厅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在行健书院分团委书记王轲的主持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他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学生们踊跃发言,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团委书记马杨利表示,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西京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方面教育,将国家安全教育作为重要内容纳入课程之中,普及学生对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为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