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海物业举行合作签约会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慧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是大学的生存命脉。党的十九大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加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有赖于建设一流专业,一流专业则需要全方位的“产学研赛践”闭环作为支撑。因此需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实践性、创新型人才培养。

4月11日下午,我校商学院与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商学院院长秦效宏教授与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人事部罗浩经理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高级经理王恩、品质管理部高级主管李超、招聘主管姚娜,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带头人孙亚娟副教授、及城市管理教研室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秦效宏对中海物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内容。王恩作为企业代表就双方合作发表致辞,表示与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是中海物业2019年开年大事件,憧憬未来与商学院在深度上、广度上进行多元化交叉合作,搭建人才输入重要渠道。

姚娜就中海物业企业文化、校企合作模式做详细介绍。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于1986年在香港成立,1991年开始向内地发展,201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现已成为集全国性战略布局、国际化管理视野于一体的行业领导品牌。她表示中海物业将为实习生提供全职业生命周期的培养体系,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可以利用碎片式实践参与到公司大型活动,大四进行面试选拔,同时企业还提供集中实习、一对一导师带教、项目评价考核、半年座谈答辩等丰富的培养活动。中海物业努力为实习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让学生更贴切的了解公司,了解本行业,强化实践能力。

双方认为,此次合作意义深远,拉开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与中海物业相互合作、共同谱写协同育人新篇章的序幕。对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影响深远,对中海物业依托高校构建文化品牌,吸纳新鲜血液有重要意义。

打造一流专业不能一蹴而就,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驹齿未落,但朝气蓬勃。陆续与西安市委政策研究室、西安市长安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经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道办赵家坡社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樱花路社区、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桥梓口社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努力打造“产学研赛践”闭环,向一流专业奔跑。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