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陕西省决赛中获奖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商贸技术系 作者:赵郁园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总决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陕西省决赛在西安举行。

我校商贸技术系学子在第一阶段的省赛初赛中共有两支队伍入围,在本次省赛决赛中,“微光队”成员苏浩帆、冯建文获得陕西省决赛的一等奖,“Dream队”成员廖聪聪、姚思思、潘雅琴、郭婷获得陕西省决赛的三等奖,另外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赵郁园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主办。大赛以“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为主题,自举办以来得到政府、高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大赛经过层层选拨,经过校赛、初赛网评等层层选拔,来自22所高校的99个项目入围了省决赛。

在院系创建“一流专业”的关键时刻,商贸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更加注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学生的创新创业、动手能力及专业对口就业为己任,力争做特色鲜明的转型发展专业。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为高校搭建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推进应用型人才结构转变。同时也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大检验 ,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将总结获奖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据悉,第六届“发现杯”大赛设置 “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艺术设计”“大数据”四大赛项,每个赛项分设本科组(含本科以上)和高职组。参赛个人和参赛团队登录官网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陕西省级选拨赛中产生的优秀作品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