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宣传处 华煜公司 至诚书院 万钧书院等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19日,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学校领导任万钧、苏华等和现场近3000名师生观看了开幕式。

春和景明,百花盛开,上午8:30,各代表精神抖擞,手中的彩旗迎风飘扬,为运动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伴随进行曲入场,迈着坚毅的脚步走过主席台,场上口号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彰显着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校园文化。

列队完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运动员代表董乔与裁判员代表王顺勇庄严宣誓,表示要顽强拼搏,发扬风格,赛出水平,自觉遵守体育道德,在参加的各项赛事和裁判工作中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文艺表演。《青春有你》《花young年华》等团体操动感活力、舒展优美,不时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入场完毕,任万钧宣布:西京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据悉,此次田径运动会分设田赛、径赛项目共17个,报名参赛近2000人次。

10时许,开幕式圆满结束,紧张而激烈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始了。


下方组图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