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教育厅“两联一包”扶贫联席会议并发言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李学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17日上午,在子洲县县政府大楼第五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教育厅“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协作、携手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进行深入对接。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岩、子洲县县长叶庆隆、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樊小兵等出席会议。九个扶贫工作队参会。会议由子洲县副县长曹晨主持。

我校扶贫工作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苏明在本次大会上做了关于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总结和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的发言。

据悉,2018年我校对口帮扶村王家三岔村58户贫困户已经脱贫47户144人。2019年我校扶贫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教工委等相关部门关于扶贫工作步骤安排,进一步深化扶贫工作,发挥我校高校优势,让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过上幸福生活。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陈乃霞指出:九个参扶单位在扶贫工作方面各有亮点、成效显著。陈乃霞要求各参扶单位一要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县乡两级政府,统筹协调教育系统各方力量,扎实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二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坚持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四要强化工作作风,夯实帮扶责任。五要关爱驻村干部,激发干事活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