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赴新游学团出征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章景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22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新加坡游学团出征仪式举行。

赴新加坡短期游学的45名学生、教务处处长肖建军、招生办公室海外招生科科长冯庆华等参会。

肖建军说,本次游学是开拓视野,提升多元文化素质。肖建军希望,赴新同学能用眼睛看世界,把认同思维和批判思维结合起来,去认识新加坡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民众生活,去体验感受社情民意和文化风俗。在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互帮互学,使本次游学成为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教务处张洁老师对同学们在游学期间请假手续办理、游学归来后课程置换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相应回答。冯庆华对新加坡的法律法规、风土人情、个人礼仪、宗教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就新加坡游学期间学习上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在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上,带队老师牛德胜对本届游学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分工与部署。

据悉,此次游学团是我校第六届学生赴新加坡游学,共计45人,他们将在新加坡汉桥学院进行为期14天的交流与学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