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琪教授“三创”报告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文小森 胡静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李琪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大力培养电商‘创新、创意及创业’优秀人才》的学术报告。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及各专业50余名学生聆听此次报告会。

李琪教授多年来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在经济领域应用、电子商务理论、电子商务对策、电子商务项目分析和策划、中外电子政务比较等多方面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工作,主持完成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近20项。

李琪教授本次报告会主要包括五力协同发展中国经济社会和大力培养“三创”优秀人才两大部分内容。李琪教授认为,中国经济在不断发展,而电子商务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学会想象未来,期望未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掌握好理论知识,成为优秀的应用创新型人才。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李琪教授丰富的信息资源和接地气的讲座内容使与会师生深受启发,与会师生积极与李琪教授进行互动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