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宣传处 作者:宋子昂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16日,省青联十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西京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省青联工作。

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贾琳主持。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代表十一届省青联做工作报告。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青联副主席、常委出席会议。省青联各界别秘书处成员,各市青联负责人、秘书处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代表共计80余人列席会议。

徐永胜在报告中全面总结省青联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系统安排。他表示,2019年省青联将继续围绕改革主线,聚焦青年统战、青年外事工作等主责主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青年智慧力量,进一步做好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打造青联品牌,践行从严治会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青联活力和贡献度。徐永胜希望,与会委员和广大青联工作者要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挥洒汗水、奋发有为,推进省青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小龙指出,党的要求就是青年成长的方向,也是青联工作的方向。各级青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赓续弘扬好伟大的五四精神。

段小龙要求,各级青联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对青联工作的要求,加快青联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高举旗帜团结青年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新功,要强化服务凝聚青年促成长。要通过改革校准政治上永葆初心的方向,增强思想上永葆初心的自觉,夯实组织上永葆初心的根基,丰富工作上永葆初心的内涵,锤炼作风上永葆初心的品格。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调整个别会员团体、界别委员会,通报、表彰了优秀界别工作委员会、优秀界别秘书长和优秀委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