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教师参加税务技能大赛师资培训班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张欣丽 编辑:尚磊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 号)关于全国院校技能大赛的有关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并组织各地方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应用会计系教师薛玲、张欣丽应邀参加了在宝鸡文理学院举办的陕西省师资培训班。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李硕从竞赛流程、2019年软件操作及更新、竞赛中需要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与会教师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培训中,老师们亲自操作软件,练习了增值税发票开具、发票采集到纳税申报表填写,企业所得税各申报表的勾稽关系,个人所得税最新的申报界面及操作流程,并就实操过程中的疑难点与培训老师进行了探讨。竞赛中的注意事项对准备参赛的老师来说非常受用。

西京学院作为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一方面我们积极带领学生参加了历届比赛,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过程;另一方面,西京学院也与该公司进行了深度合作,立项的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于2019年2月如期顺利结题。

2019年,我们会整装待发,为取得更好的竞赛成绩时刻准备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