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启动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潘瑞楠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全面落实各中层单位签订的《2018-2019学年目标责任书》所确定的各项目标及任务,并对《责任书》进行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以及落实各单位本学年工作计划、各类会议纪要下达的任务,6月11日下午,西京学院2018-2019学年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启动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张海英主持,苏明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全校52个部门考核员参会。

会上,张海英从考核依据、考核时间和内容、考核程序、赋分标准及评分细则、校长加分、通报、考核纪律要求等7个方面对我校2018-2019学年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她指出目标责任书考核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和监督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规范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考核工作小组要切实履行职责,使考核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苏明指出:目标责任书考核是我校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实现管理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创新考核工作制度的有益探索。实施三年来,全校各部门严格执行目标责任书考核标准,保证每项工作能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质量、效率明显提高。从而进一步引导各单位教职工履职尽责的行为,加强教职工的自我管理,提高工作绩效,为我校“双升”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苏明强调: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代表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我们既要重视目标任务,又不能忽略过程建设,全体教职工切不可为完成任务而工作。他要求全体考核人员做到:一是考核指导思想要重视成果导向;二是发现考核中存在的具有代表性和共性问题,并及时沟通解决;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做到考核服务于工作;四是要做好考核员的创优评差工作纳入考核员个人目标责任书考核之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