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师生办好学 言传身教服好务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2007年暑期开始,西京学院加强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建设,先后斥巨资对道路、广场、教学楼、图书馆、工程舫、聚贤广场、学生公寓、璞玉餐厅进行改造,对苗木进行了更换,又新建了家属区、篮球馆、大礼堂、教工之家、生态花房……学校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不经意间,西京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民间赞誉“这是一所花园式学校”……这是西京学院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的掠影。

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使命,民生问题关乎教职工根本利益。把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贯穿学校发展建设的始终,学校领导不遗余力。领导班子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调研,积极推动师生的教学与生活条件大幅改善,领导班子认为,西京学院每名职工都是学校主人,经过全体教职工长期的团结奋斗和努力拼搏,学校发展向好。学校的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应由广大职工共享。仅2018年,学校装修改造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场所5.8万平方米,绿化改造3.8万平方米。投入2000万元新建、改建医学影像等8个实验室,升级改造一、二号教学楼222间教室多媒体设备。新建西京小学、西京中学、扩建幼儿园,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教职工子女开办健美操、篮球等兴趣班,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学校在投入大量资金,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同时,大手笔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努力为人才提供暖心留人环境,让人才真正拥有归属感,产生别样的“亲情”。

聚焦服务师生,促进全面发展。校领导班子手机号码向全校师生公布,第一时间解决师生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董事长、校长接待日的设立,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新的诉求平台,营造了和谐宽松、开放包容、严谨治学的氛围。全校师生时刻关注学校发展,人人参与学校建设当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自我发展、学校发展不懈努力。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近年来,在“万钧精神”的感召下,学校机关各处室迅速转换角色、努力提升管理效能、坚持把提高执行力和做好优质服务的要求融入到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中,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25周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