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行健书院毕业酒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刘春景 张雪艳 编辑:尚磊


离歌未央,再续华章。暨西京学院2019届行健书院学位毕业典礼之后,行健书院常任导师为毕业生们筹备了一场难忘的毕业生酒会。

毕业酒会经过书院的精心策划和筹备,6月14日晚在西餐厅进行,历时近三个小时,在这最后的时光为毕业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酒会入口设立了毕业门及毕业红毯。走进西餐厅,玲琅满目的甜点、造型可人的水果和精心布置的会场映入眼前,柔和舒缓的背景音乐更是为酒会渲染了浓厚的氛围。

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对同学们说:你们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踏上新的征程,在这分别的时刻,我作为你们以后的朋友和家人叮嘱你们几句。一是要胸怀大志,不管以后遇到什么苦难都要不断进取,自强不息。二是要学会做人,心怀感恩。只要你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最后记得常回来看看,西京学院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

事务科科长李金山说:毕业不可避免地来临,太多的不舍与留恋也如期而至。人生是一条通向未来的赛道,虽然路况复杂多变,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有希望。

发展科科长王楠说:行健书院永远是你们永远的家,这里有你们经年不忘的回忆:早读时绿茵环绕的考研梦;在科研楼一起吃月饼度过的中秋时光;陪伴你们从早读到晚自习的老师,希望你们大胆的往前走,我们期盼你们凯旋!

常任导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简短的话语之间无不透露着对每一位学生的关切和期望。

因为有梦,才会起航!来自长江班的一位女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段舞蹈吸引了全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她向我们证实了梦想的力量,让她在大学期间不忘初心,考上了西南大学舞蹈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在欢声笑语之中,学生们纷纷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致敬举杯表示感恩之情。离别的气息环绕在会场的各个角落,光阴荏苒月如梭,挥手却是难别离。在音乐的伴奏温馨感人的环境下,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