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中心举行首届课堂教学效果展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尤伟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6月13日下午,体育教育中心在体育馆举办体育课教学效果展示活动。体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并观看了项目展示。

本次展示集中在我校进行选项课教学的其中六项,包括有瑜伽、太极扇、体育舞蹈、跆拳道、踏板操、啦啦操。参加的学生全部来自于选项课班级,对于体育教学效果进行了最直观的展示。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认真,动作熟练,配合默契。观众们也对于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我校体育舞蹈和健美操队的国赛冠军队员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展现出体育教学对学生综合素质有效促进。

活动结束时体育教育中心康建主任表示,此项工作是体育教育中心切实落实我校对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公开展示和检验中心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以及一师一优课建设成果的一个集中展现,也是对我校体育课堂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会将次项活动坚持下去,为提高我校体育教学质量不断持续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