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士学位评定工作会议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柳青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6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委员会主任、校长任芳等16名委员参加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郭捷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肖建军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及学位授予整体情况。各位委员仔细审查了各类支撑材料,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各学院及教务处坚持照章办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精细化管理,各项材料的质量有了大幅提高,有效提升了会议效率。经过委员评议和举手投票表决,通过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的28个专业学生授予学士学位的授予建议。

任芳指出,学士学位授予是一项严肃而又神圣的工作,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将继续规范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程序和管理,通过学士学位资格的审核,切实改进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有关制度和流程,提高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