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王毅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6月21日下午,由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银行西安二环世纪星支行、西京学院、培华学院协办,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米代智能财税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谋共赢・同出彩・御未来”为主题的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座谈会暨银行、高校与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高新二路创业咖啡街区天使楼2楼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安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陈谦民、副处长胡晓焱;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新、秘书长张新强;西京学院王晋荣副校长、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教务科长王毅,以及西安培华学院、中国银行西安二环世纪星支行等单位领导。

会议伊始,西京学院、培华学院、西安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以及中国银行西安二环世纪星支行领导分别上台致辞。王晋荣对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搭建的校行、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学校与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业合作有着深远意义,希望学校、行业和企业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大会现场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西京学院、中国银行、培华学院分别与西安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京学院、培华学院分别与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互相授牌。

本次战略合作将在响应“双创”号召,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行业优质人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学校与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打造出行业融入到教学中,教学契合到行业中的形式,培养出更多、更符合产业发展的优质行业人才,促进行业规范、产业升级。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