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省级“大创”项目获批立项数量位居同类高校之首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竞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6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陕教高办〔2019〕17号)。

我校共有54个项目立项省级,获批数量位居我省同类高校之首。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6个,创业实践项目2个,创业训练项目6个。其中7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国家级项目遴选。截止目前,我校获批立项的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达163项,其中国家级43项。

近年来,我校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全面规范管理、注重过程监控等手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以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养为重点,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同时,学校以课堂教学创新为先导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在教材、师资、基地建设等资源建设上不断发挥作用,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