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马淑敏:考取合肥工业大学会计学博士研究生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戴鹏赞 编辑:尚磊


近日,我校传来喜讯,2019届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马淑敏被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双一流建设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录取为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方向)博士研究生。

马淑敏,2016年9月就读我校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2019年1月毕业,后考取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在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马淑敏连续三年获得研究生奖学金、2017至2018年期间,分别获得了“全国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国家级一等奖、三等奖。撰写了《大数据境遇下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民生资金审计的破局发展》等科研论文,考取了审计职业资格证书和银行执业资格证书。

马淑敏说,能顺利通过合肥工业大学的综合考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她特别感谢导师以及所有任课老师的关怀与教诲。她深感西京学院“四个一”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了其综合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