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信志宏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7月9日,浙江省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鲁,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葛为民,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君胜,浙江树人学院院长徐绪卿一行9人来西京学院考察调研。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第五太卓,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等陪同参观调研。

浙江省教育厅调研团参观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浙江省教育厅调研团参观西京学院研究生教育成果作品展

调研团考察了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何积丰院士工作室,并参观了西京学院本科、研究生、艺术教育成果作品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针对调研主题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第五太卓主持。首先,第五太卓致欢迎词,并介绍参与调研院校人员。同时,徐绪卿介绍了调研团成员并说明此次调研目的,西安培华学院科研管理中心主任朱广良,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助理梁明,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教育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军镜,西安信息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志飚,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主管部门给予的政策扶持,黄文准重点介绍西京学院硕士点培育情况及研究生“四个一”培养模式,并进行互动交流。

浙江树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斌,宁波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周波,宁波财经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魏小林,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蓝邓俊,西京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科研处处长苗宗成,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