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六年获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奖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魏万庭 编辑:苏文


近日,“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第一期活动结业仪式在江西井冈山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学坤、基地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迎,江西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志,基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处处长李友俊,基地管理中心教研处副处长肖小军等。西京学院博雅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马璐及辅导员代表魏万庭、张华参加了颁奖仪式,马璐作为全国高校获奖团队代表上台发言。

西京学院“红色井冈·艺缕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参加2018年团中央“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中再获荣耀,取得了“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课题成果”的双荣誉。作为获奖代表马璐提到:"从2014年到2019年,我们连续五年获得双优,在此过程中西京学子们收获了理论知识,实践锻炼,更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和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先辈们留下的那淬火成钢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一生去学习!西京学子一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在心,用自己的努力为传承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贡献着一份份自己的力量!”

自2014年以来,博雅书院组织“艺缕阳光”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团中央“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精心打造的“艺缕阳光”育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仅向外展示西京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为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秀传统争取了平台,为党的事业培养了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4年,其“红色井冈·艺缕阳光”实践团队和《井冈山革命历史故事漫画选集创作》分别被团中央授予“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课题成果”。2015年“红色井冈·艺缕阳光”实践团队和《井冈山红色文化陶板装饰组合》再次荣获团中央授予的“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课题成果”。2016年“红色井冈·艺缕阳光”实践团队研究课题成果《井冈山红色文化纤维艺术壁挂》被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授予“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课题成果”。2017年“红色井冈·艺缕阳光”实践团队研究课题《卡通艺术视觉下的创意文化产品设计》获得“优秀课题成果奖”和“优秀团队奖”。

杨松部长亲手将2018年的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课题成果的获奖证书颁发给西京学院,他说,西京学院的学生代表每年在井冈山不经创造出了高质量的红色艺术作品,而且他们吃苦耐劳、团结进取的精神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在2019年西京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能有更好成绩。

据悉,经过激烈的竞争,陕西省共有三所高校入选2019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和西京学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