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会计学院审计学1501班考研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3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任昊源 编辑:尚磊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审计学1501班共有55名同学,15人参加考研,考研学生占班级学生总数的27%。其中9人上线,考研上线率为60%。以下为部分考研学生心得:

学生姓名:于光杰(审计学1501班)

录取院校及专业:河北经贸大学审计学专业硕士

考研心语:很庆幸,能在人生最迷茫的时候,有学业导师的循循善诱和谆谆教导,在意志最消沉的时候,有班里众多小目标一致的研友们一起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为了共同的目标,大家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或许,西京园里的这段考研经历会永远珍藏心底,历久弥新,成为大学生活里最美好的记忆。

学生姓名:张楚(审计学1501班)

录取院校及专业:河南理工大学会计专业硕士

考研心语:匆匆过了四年,有过迷茫,有过放纵,有过拼搏,有过成功,有失财,但不要畏惧这些挫折,努力学习做好各种事,这样无论以后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会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学生姓名:高卓希(审计学1501班)

录取院校及专业:西安石油大学会计专业硕士

考研心语:不考研或许会有比较轻松的大四生活,或许会遇到好的就业形势,但是对我而言,考研不仅学习了管综和英语,更重要的是学会自律、独立、认识很多有趣又年少有为的人,他们还依然努力,这也激励我前进。

学生姓名:曹馨予(审计学1501班)

录取院校及专业: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

考研心语:回首这一路,心中充满最多还是充足和感恩。感谢家人给我的理解与支持,不给我任何压力;感谢导员和各位老师给我在学习上面帮助;可爱的室友和研友在考研期间帮助也很多,总是比我自己还对我有信心,帮我节约时间学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