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校园改造表彰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0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李雨蒙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8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暑期校园改造表彰大会在小礼堂举行。

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常务副校长苏明、副校长马成胜出席表彰会议。教职工代表五百余人参会。会议由苏明主持。

会议表彰了在暑期为学校校园改造提升工程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苏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暑假期间,学校对北门和校内的主要干道半英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加快双创楼外立面和内部施工。目前,升级改造基本完成,新北门挺拔矗立、朴实无华,张拉膜景观伞与潏河湿地公园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半英路更加宽阔平坦,双创楼内外主体工程完工。

暑假期间,从各部门抽调的负责施工安全的12名安全员同样坚守岗位。安全员代表王永新说,身为一名西京人,能参与到学校暑期校园改造的队伍中,深感自豪,因为西京学院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家园,通过暑期的安全员工作,也使自己对学校精细化管理要求有了更深刻领会,对从事学生安全工作也有了更多感悟,看着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油然而生。

马成胜表示:创造历史的人往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创造历史,在董事长校长的带领下,我们又一次在西京校园创造了历史。过去25年学校发展的历程告诉我们,民办高校办学之路从来不会平坦。当前我们正处在申硕更名的关键时期,大家一要强化能力提升,二要提升工作动力,三要勇于担当。要有积极作为的勇气,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共同创造西京学院的美好未来。

任芳对暑期参与校园改造工作的教职工、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两月来,学校领导和工人放弃休息,顶烈日、冒酷暑,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以良好的形象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确保项目施工质量,让西京园呈现崭新的面貌,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学校基础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任万钧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担任施工安全员的教师、辅导员非常辛苦,无论是高空作业还是电线的使用,工程都很复杂,同时需要交叉作业。但是他们的每一个工作都追求卓越,做到最好,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了校园升级改造工作。

任万钧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科研团队在项目申报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回归初心,勇于创新,要以科研工作带动教学工作,并以教学实践促进科研提升,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使自己的研究成果能适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关切及需求,挑战极限,追求卓越,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最后,大会在《西京校歌》中圆满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