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在2019年陕西省电子设计大赛获一等奖2项 获奖数14项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何一舟 张宇婷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8月18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传来捷报,在“2019年陕西省电子设计竞赛”中,西京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选派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同时获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本科组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高职组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校获奖率高达87%。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乌伟带队参加省赛推国赛的综合测评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老师到我校参加外派巡视工作

西京学院选派的15支参赛团队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省58所院校800多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由徐飞、王蓉蓉、王团部、陈砚圃老师指导的郑逸凡、周治任、徐开元,雷雨、宋执昊、杨尚武两队设计的“纸张测量(F题)”获得全省一等奖,并推荐参赛国家复赛。这是继2016年获得省赛“捧杯奖”后第二次获得此项竞赛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重点竞赛,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从2018年12月开始,共选拔出100余名学生进行培训,经过笔试、面试层层选拔最终选拔出45名学生进行个人综合能力训练,经过半年来有针对性的出题训练和三天四夜全封闭式的努力鏖战,我校的参赛成绩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有效的竞赛管理与培训,离不开教练组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参赛队同学们的刻苦拼搏。

封闭式比赛现场

智能小车作品调试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牵头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该赛事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