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系】召开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更新日期:2007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管理科学系周继春主任首先传达了任院长对召开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的祝贺和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巨大收获同学们的问候。会上,企业管理专业0601班学生魏艳、营销与策划专业0501班学生孙颖、物流管理专业0515班学生李菲、市场营销专业0501班学生孟蝶等四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就自己利用寒假,积极参加“高中母校行”等社会实践活动的做法、体会、收获作了经验交流。特别是孟蝶同学,把自己利用寒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全程录像并刻制成光盘。每一位同学都在本次“高中母校行”的过程当中表现得非常优秀。从影像资料、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报告或者活动过程中,不管是追忆母校的拼搏岁月,还是与学弟学妹切磋备考方略,不管是描绘西京的美丽景色,还是讲述西京的师生情,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都是经过精心的组织策划,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展示着西京学子风采。台上几位同学的发言情感真挚,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