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希尔顿万豪集团订单班开班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杨晓峰 胡保丽 摄影:徐萍 谢军梅 编辑:尚磊


12月3日,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希尔顿酒店订单班在六号楼204会议室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蕊、培训经理耿君、招聘主管孙伟奇和我校教务二处梁庆军科长,管理技术系李俊主任及相关老师。

订单班指导教师胡保丽就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现状,与希尔顿酒店近三年合作的成效和成果做了详细介绍;系主任李俊详细分析了近几年校企合作中企业、学校、学生三方的的需求及变化,提出通过建设品牌订单班,打造旅游管理特色专业的教学模式。

梁庆军肯定了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及订单班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蕊表示希尔顿酒店全力配合和支持订单班的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订单班打造成学校的特色和亮点。

旅游管理专业订单班培养模式让学生在打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与实践充分结合。这调动了学生课堂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动手能力和交际能力,并且使校企战略伙伴更加紧密。从而弥补了教育资源不足,增强了学院服务社会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当日下午,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创办的“万豪订单班”开班仪式在1号教学楼1209教室举行。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西安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惠静、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汪婧荃、艾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倩出席开班仪式。李俊、梁庆军、旅游教研室主任谢军梅、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老师、28名万豪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梁庆军向万豪酒店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开班仪式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迈入新阶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珍惜机会;二是学好本领,提升技能;三是严守纪律、信守承诺;他希望本次订单班的学生能扎实学好专业技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一定的基础。

惠静代表万豪集团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对“万豪”订单班的高度重视。惠静表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企业人才储备了人才,对酒店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万豪集团非常注重人才培养,本届订单班得到了万豪集团的高度重视,她希望订单班的每一名学员能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李俊表示了对万豪(Marriott)国际酒店品牌的赞赏,对学生们加入万豪国际集团表示祝贺,并预祝同学们在国际品牌订单班培养模式下取得好成绩,成长为合格的、对酒店行业充满热情的酒店行业精英。

万豪班学生王星雅对万豪国际集团和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宽厚储备、勤于实践、自觉磨砺,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切实掌握服务社会的本领,将来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万豪、回报母校。

据悉,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最值得敬仰企业和最理想工作酒店集团之一,多次被著名商界杂志及媒体评为首选的酒店业最杰出的公司。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