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签约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刘波 摄影:周长泉 编辑:尚磊


校企合作是高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储备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12月5日,管理技术系与陕西品和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6号楼206会议室举行。

陕西品和建设有限公司许凯董事长、芦鑫副总经理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管理技术系李俊主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梁庆军、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梁庆军介绍了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与订单培养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积极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共建活动,协同育人。

许凯表示,开展共建实习基地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合作过程中,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挂职及实习平台,制定周密的保障措施,配合学校开展各类教学活动。

李俊对陕西品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共建校外实习基地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即将开展的学生校外认知实习中,让学生们在生产、服务的第一线接受企业再教育与现场管理,在生产岗位上接受企业导师再教育,从而感受劳动的艰辛、协作的价值和成功的快乐。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