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参加媒体融合创新论坛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杨莹 黄静 编辑:尚磊


12月7日-12月9日,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实验室教师杨莹参加了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的2018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媒体融合实践教学模式创新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传媒类院校、媒体机构和相关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会。

会议以“智慧媒体产学研创实践教学模式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媒体、企业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就深化智慧媒体时代产学研创实践教学模式创新、媒体融合人才培养教学实践、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以及相关政策等领域进行了分享,为传媒实践教学注入了新思维、新观念、新模式。

会议同时举行了中国高教影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仪式,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当选为理事会理事并接受了聘书。

张西静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汇集了来自党政部门官员、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的智力成果和优秀经验。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展了研究路径;从边缘寻求突破,从基层倒推变革。下一步,传媒学院将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和特色,抓住机遇,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政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媒体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