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完成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 编辑:尚磊


12月11日,机械工程领域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师发展中心319举行。

本次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由外校专家和校内专家共5名委员组成,由长安大学张春化教授担任主席,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刘成教授作为校外企业专家,张毅副教授、李维副教授、吴松林副教授任答辩会委员。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答辩流程进行。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学生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其硕士论文进行了精炼的概述。答辩委员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研究特长,从学生论文出发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学生对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较为完整的回答。经答辩委员会评议,一致同意机械工程领域2019届9名研究生通过答辩。

本届研究生的选题全部来自于企业实践,选题具有一定的工程应用价值,研究成果丰富,充分展示出我校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