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通力杯”竞赛颁奖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赵松 编辑:尚磊


12月12日,“通力冠名班”奖学金暨“通力杯”竞赛颁奖在第二会议室举行。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邬险峰、西北区域维保总监徐红良、西安分公司总经理何党会、西北区域人事行政经理孟建红,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教务二处处长边伟、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出席仪式,机电技术系部分教师及2016级“通力冠名班”学生,“第四届通力杯”大赛获奖学生,2017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共150余名学生参会。

邬险峰简要介绍了通力电梯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通力电梯与西京学院的良好合作情况,对西京学院走出的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西京学院为企业输送的高水平高素质人才队伍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继续扩建实验室。

苏明对邬险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通力公司与西京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表示感谢;对通力技能大赛获奖者以及通力奖学金的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希望机电技术系继续通过校企合作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也希望西京学院与通力电梯在更广泛的范围开展深入合作。

颁奖仪式结束后,孟建红为第五期“通力冠名班”学员招募进行动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