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我校与陕西欧赛通信签约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田铭 编辑:尚磊


1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与陕西欧赛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就“便携式卫星通信终端自动化测试软件开发”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王祖良副教授和陕西欧赛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陕西欧赛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卫星通信技术与卫星通信天线等产品的研发、开发、生产、销售及系统设计、系统集成、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技术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公司利用西安地区卫星通信产业链完善的优势,与部队、科研院所、高校密切合作,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部队、公安、消防、环保、气象、地震、人防工程、森林防火、新闻采集等国家应急指挥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

近年来军民融合产业正逐步深入发展,我校各科研平台抓住机遇,及时及早进入此类项目的研发中,对于增强我校的产学研的结合具有重要意义。签约过程中双方针对项目的背景,相关技术指标要求进行探讨,并表示通过双方合作,有利于促进双方技术创新能力,实现新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