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田铭 编辑:尚磊


12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

学校副校长黄文准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及特邀专家、学科带头人、教授参加本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审评。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围绕自己的论文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论文结构、研究意义和结论,并根据答辩评委的提问,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了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场气氛严肃紧张、答辩过程激烈。各位专家对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经答评委员会召开会议,表决投票,给出答辩结果。

各位评审专家教授一致认为答辩学生论文撰写规范、结构谨严、资料翔实、说理清晰,达到硕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最后,各位评审专家老师与答辩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